设为首页  |  加入收藏  |  联系我们
 
乐清佛学网首页 图书馆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
  佛教三宝
  法物介绍
  佛学初阶
  佛教仪规
  佛门礼仪
  佛学问答
  各宗简介
佛学问答 乐清佛学网  >  走进佛门  >  佛学问答
不让流言蜚语污染我们的信仰
编辑:foolbear    来源:青莲佛学网   时间:2023-06-02 08:17:51   浏览:0

  学佛过程中,有人故意制造流言蜚语,说《地藏经》晚上不能念,在家里不能念,楞严咒晚上不能念等等,谁说的?《楞严经》有说吗?《地藏经》有说吗?都没说呀!为什么要无事生非呢?说这样话的人不是骗子吗?请大家提高警惕!

  学佛是解脱,是自在!如果学佛担惊受怕,提心吊胆,那还学什么佛?人们早就心都跑了!还会在这儿学吗?如果大家都跑了,就剩你一个人,你觉得玩得还有意思吗?没有意思了!所以我们要明白:学佛要解脱自在!学佛要欢喜自在!学佛要无所畏惧!这样学佛才有说服力!

地址: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:325604
备案序号: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